口臭、漱口水、牙膏,因特力淨漱口水使用心得分享


自從上次先買了小瓶裝的因特力淨酵素漱口水使用之後,雖然每次漱口只要10cc就足夠(不像其他廠牌每次要用的分量比較多><"),不知不覺中已經用完了!



今天在網路上愛草學奇摩商城訂購因特力淨大瓶裝的薄荷口味漱口水一瓶,再加上成人牙膏兩條與兒童牙膏兩條,也已經到貨了,還贈送愛草皂綠豆薏仁手工皂乙顆,真是開心^^



怎麼沒看到牙膏跟手工皂呢?因為放在家裡,這瓶漱口水是我在辦公室專用的,有了這瓶漱口水,


平常跟同事互動、開會,或跟客戶談事情,就不用擔心口臭的尷尬問題了!


坦白說,之前也都是有每天刷牙,但仍然會有口臭的問題><"....有時候跟別人談事情談到一半,


對方會有個動作,把自己的食指橫放到人中位置,這個動作都會讓我擔心是不是我嘴巴有味道,


超尷尬的...但我又不好意思問。


我想對方也不好意思講吧?!所以我就會把講話姿勢稍往後,其實真的讓我很容易分心!!


使用因特力淨牙膏,再搭配這瓶漱口水之後,再也沒有出現過這種狀況了。


口臭、漱口水、牙膏,因特力淨漱口水使用心得分享



我稍微了解一下,這瓶漱口水是不含酒精的,而且他最主要是利用天然唾液酵素的成分來分解口中的異味來源,


這一點我蠻欣賞的。因為我是一個主張天然素材的愛好者。


主要成分是: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乳鐵蛋白、天然薄荷、生物類黃酮(萃取自葡萄柚種子)、木糖醇


都是非常天然的有益成分,雖然價格比一般漱口水貴一些,但我覺得很值得!!


順帶一提,這款漱口水的成分是全素,



口臭、漱口水、牙膏,因特力淨漱口水使用心得分享


更多介紹,請參考:


http://youtu.be/EDouxJOE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1z7iciw723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